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郭社军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根据沙巴体育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7日,党委书记郭社军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为沙巴体育师生代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宣讲。

郭社军书记以《百年回首忆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为题,从百年回首,重温峥嵘岁月这一厚重的篇章入手,带领师生重温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强调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此基础上,郭社军书记以史实案例带动理论提升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码。从陈望道废寝忘食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读懂理论创新;从李大钊慷慨赴义、朱德一波三折的入党经历读懂理想信念;从“半条棉被一条心”的故事读懂人民至上;从黄克功案读懂自我革新。

郭社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师生要始终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牢记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郭社军鼓励师生,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应乘着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高度重视的东风,借着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契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把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在主持会议中指出,沙巴体育师生一定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学史明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念,立根铸魂;三是坚持学史崇德,厚植情怀,德技并修;四是坚持学史力行,拼搏奋进,砥砺担当,在沙巴体育大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计划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锻造成长成为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自觉继承红色基因,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