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端午将至,为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以身作则,崇廉尚俭,严于律己,作好表率,严格执行如下纪律:
     严禁用公款购买和赠送粽子等各种形式的节礼;严禁接受、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管理制度;严禁利用职权变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以任何名义组织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餐饮浪费和其他奢侈浪费行为;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把严明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增强工作主动性,标本兼治,打好端午节期间纠正“四风”的“组合拳”。沙巴体育将继续坚持挺纪在前,严肃问责曝光,大力营造廉洁过节的舆论氛围。
     监督举报电话:88621021;
     监督举报邮箱:jjjcc021@126.com;
     监督举报信箱设在办公楼1楼大厅。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