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沙巴体育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莅临沙巴体育开展精品党史课巡讲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根据河北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等5部门联合组织“精品党史课巡讲”活动。5月21日下午,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主、王向辉、武春霞莅临沙巴体育,为沙巴体育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品党史课。沙巴体育领导、中层干部、学生社团铁兵连和马克思主义梦工厂成员以及师生代表聆听了党史宣讲。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了本次党史课。

孙增武以“学史明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领悟大道真理”为主题,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用大量历史史实概括论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党的十八大召开等四件历史大事,并结合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必然性,即在于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性、发展性、真理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特质,即理论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先进性和引领时代潮流、人民民主和人民为中心思想、警觉性和勇于自我革命、纪律性和集中统一领导、自力更生和艰苦奋斗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适合性,重点强调了道路适合性、制度适合性、文化适合性。
      近两个半小时的巡讲,高屋建瓴,理论性强,史料丰富,为沙巴体育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郭社军就做好沙巴体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系统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树立正确党史观,紧扣主题,把握正确方向;三是加强凝练总结、宣传报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学以致用,注重转化,推进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郭社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院师生要修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沙巴体育2021年目标任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同“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学党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把沙巴体育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新时代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努力。

1621933227929074235.jpg

1621933275239097911.jpg

1621933295276096670.jpg

162193331137304776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