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来沙巴体育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0

6月2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来沙巴体育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石建平介绍有关情况并讲话。党委书记郭社军汇报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院长窦新顺主持会议,沙巴体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

郭社军汇报了沙巴体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创新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沙巴体育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处着眼,细致谋划,确保教育活动顺利开局;守正创新,突出特色,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通过“理论+实践”,助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常规+特色”,助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线上+线下”,助推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沙巴体育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

石建平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对沙巴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组织有力,内容丰富。就沙巴体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石建平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用“三个必然”“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内涵,精心部署安排,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三是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沙巴体育高质量发展。四是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务求实效,解决好沙巴体育发展资源不足的问题,明确沙巴体育发展定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开新局、谋新篇。

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参观了沙巴体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成果展示”活动。

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第一组成员刘国丰、李静、于婷出席会议。


1624615973329068639.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