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召开2019级物流专业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0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学生职业能力,推进现代学徒制工程,经济管理系于6月25日召开2019级物流专业线上双选会。2019级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士强主任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双选”的目的与意义,提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选择,要将实习和就业联系起来,要量力而行,不要好高骛远、人云亦云。随后11个合作企业逐一展示其企业特色、工作环境,以及同学们最关注的工资薪酬问题等。会中同学们反响强烈、跃跃欲试,对顶岗实习和未来就业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