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来沙巴体育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9月23日上午,河北建材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教务处处长彭素欣、质量监控与督导中心主任倪文一行14人莅临沙巴体育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交流。沙巴体育副院长陈风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杜展主持。

陈风平副院长首先代表沙巴体育对彭素欣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以及沙巴体育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开展等情况。

彭素欣处长代表河北建材职业技术沙巴体育对沙巴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沙巴体育的办学特色及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河北建材职业技术沙巴体育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

随后,双方就诊改工作开展、迎接诊改复核、专业及课程层面诊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