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国庆日唱国歌升国旗听思政课 祝福伟大祖国 共赴美好征程 ——沙巴体育组织庆“十一”国旗下的思政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0

10月1日,是新中国的72岁生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明确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沙巴体育在学府路校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并现场聆听主题思政课。思政课由思政部殷梦洁老师主讲。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声,铁兵连战士个个精神抖擞,护卫着国旗登上升旗台。7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展现了对英雄先辈的怀念,为祖国腾飞的自豪。

殷梦洁老师以《敬光辉岁月,赴美好征程》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革命先辈改天换地的峥嵘岁月,回顾了72年来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人类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使大家深刻感悟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明确了在祖国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中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

致敬光辉岁月,不忘代代相继的人民英雄;奔赴美好征程,彰显青年学子对祖国建设事业的责任与担当。殷梦洁老师勉励广大石铁院学子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接力奥运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昂扬奋进的青年志气,以梦为马、扬鞭奋蹄,心中有火,眼底有光,韶华岁月,不负所望!

升旗仪式后,同学们高唱《歌唱祖国》。雄壮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激发出石铁学子澎湃的青春热血,抒发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唱国歌升国旗听思政课非常有意义。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新时代学子,必将以爱国作为青春底色,勇担重任,大展作为,以实干奋斗书写时代答卷,争做堪当时代大任的一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在大学时光中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