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27日,沙巴体育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郭社军主持。

郭社军介绍了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的总体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郭社军指出,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沪宁同志讲话要求,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大会。沙巴体育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全面准确把握沙巴体育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郭社军结合沙巴体育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述职的重点内容,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考核问责,全力推进沙巴体育党的建设落地见效;二是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各党总支广泛开展调研,听取党建工作汇报、查看党建工作清单,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三是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领导干部讲思政课的部署要求,党政领导干部走上讲台,讲好思政课;四是加大宣传总结力度,积极选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机制,抓实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河北省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举措与实际成效,扎实推进沙巴体育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他强调,下一步沙巴体育党委将认真部署,对标对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建设标准,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打造、社会服务、示范引领等八个方面,全面加强马克思主义沙巴体育建设。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