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喜迎国庆共筑梦 感念党恩百年情”——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开展国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0

金秋十月挽风拂面,鲜花盛歌遍览山河,五星红旗随风飘舞,举国上下共同欢庆。我们伟大的祖国走过了71年的峥嵘岁月,正在信心百倍地迎来充满希望的第72年。为庆祝祖国72年华诞,10月1日——7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举办“喜迎国庆共筑梦 感念党恩百年情”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日出东方红旗飘 强国青年看今朝

10月1日清晨,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团总支组织举行升旗仪式。升旗手们庄严肃穆,列队静待日出,7时许,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护送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歌声中流露出当代学子对祖国的一片拳拳之心和爱国之情。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强国有我”的主题宣誓。随后,在“生吾炎黄 育我华夏 待之有为 必报中华”条幅上签下姓名,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奉献青春。

红色观影忆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初心,追忆党的奋斗历程。10月2日——10日6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组织学生分批次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及《我和我的家乡》。三部电影刻画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是如何一步步从建国初期的百废待兴到如今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的全面胜利的奋斗历程。影片中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克服万难、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祖国的深沉诚挚的爱让同学们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红色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感同身受地体会到革命的艰难历程,更加体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欢欢喜喜唱国庆快闪记录学子情

10月7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学生会组织策划爱国“快闪”短视频拍摄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同学们满怀热爱,用最嘹亮的歌声、最饱满的激情赞颂了中华儿女与祖国母亲之间的深情厚意,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和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国际交通沙巴体育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厚植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全体同学“使命在肩、强国有我”的行动力量,立志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不断奋进。(国际交通沙巴体育)

1633623016985072247.jpg

1633623019576045594.jpg

163362302628509863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