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组织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0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各系部也以不同形式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集中收看现场掌声雷动,沙巴体育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