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0

时逢辛亥革命110周年来临之际,根据沙巴体育党委统一安排,10月9日上午10时,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指出: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辛亥革命的发生,有着深刻的社会历史背景,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矛盾激化和中国人民顽强斗争的必然结果。

本次大会引起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师生热议。党总支书记高少强表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百年来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对增进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共同建设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要意义。

育爱国之心,树强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扎实掌握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集中观会让沙巴体育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我们缅怀先驱,发愤图强,作为中国人,在伟大革命先驱为我们创造的基石上,继承先辈热血,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

 

1633773248695035500.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