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5日,按照沙巴体育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老师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秋平主持,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一起学习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师们深受警醒。

会上老师们还深入学习了沙巴体育《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具体规定,要求老师们把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自觉践行于立德树人的日常教学中,切实提高教师的思想认识,形成行动自觉,以优良的师风带动教风,共同营造教书育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163428861509208950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