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师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10月13日,按照沙巴体育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老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等。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秋平主持,系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括致全国广大老师的慰问信(2013)、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时的讲话(2014)、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2015)、对李保国通知先进事迹作出的批示(2016)、在北京八一学校考察时的讲话(2016)、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6)、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2017)、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2018)、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2019)、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慰问(2020)、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2021)、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2021)等。

会上,老师们表示要按照“四有”标准审视自己,先“立己德”后“树人德”,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作风到生活作风,从言行到举止,从心灵到外表,都要作净化社会风气的表率。通过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做“四有”好老师的信心,营造了经济管理系涵养高尚师德的良好氛围。



163428836655501279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