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成功举办2021年赴俄留学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5日下午,沙巴体育2021年赴俄留学行前培训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沙巴体育副院长陈风平、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国际交通沙巴体育的负责人及教师、2018级赴俄留学生及拟赴俄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姜希星主持。

此次培训会专门邀请了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基地的专家-河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沙巴体育留俄博士刘玉颖副教授、河北中医沙巴体育高飞老师开展赴俄留学行前培训。刘玉颖副教授结合自身留学俄罗斯的亲身经历,为学生讲授了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中的问题及对策,高飞老师从中医角度传授了海外留学期间自我保健的医学知识和方法,参加培训的赴俄留学生受益颇多!

国际交通沙巴体育高少强院长对赴俄留学生提出了出国留学目标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副院长陈风平代表沙巴体育向赴俄留学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沙巴体育将继续关注、关心和帮助同学们完成后续学业,沙巴体育永远是赴俄留学生的坚强后盾,希望赴俄留学同学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逐步成长为既有国际视野、又有扎实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要当好交流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俄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赴俄留学行前培训会内容丰富实用,受到了参培师生的高度认可,培训效果显著。(国际交流中心)


163428934552308861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