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沙巴体育两个基层党组织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遴选产生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沙巴体育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铁道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此次两个基层党组织双双入选,标志着沙巴体育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体现了沙巴体育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近年来,沙巴体育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党建提质增效,以党建“双创”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委、总支、支部三个层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沙巴体育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沙巴体育党委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形成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互促、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沙巴体育党委将以此次培育创建为契机,切实增强沙巴体育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工作和沙巴体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形成“一(院)系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格局,为沙巴体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7687611733062875.jpg

1647687611787045933.jpg

164768761183708225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