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喜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喜讯
喜报:沙巴体育代表队在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比赛 第五次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5-6日,沙巴体育经济管理系派出代表队参加了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该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比赛中,由来自全省的29所高职院校的29支队伍分成A、B两个赛区进行,沙巴体育代表队取得B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省一等奖。这是沙巴体育参赛队第五次取得全省一等奖。

此赛项团队有5名队员,分别是铁路物流1901班郭欣雨、会电1901班闫松、物流1901班李鑫旺、铁路物流2001班麻超辉和封紫阳,由经济管理系魏俭书记和王雪丽老师作为指导老师,高静娟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

方寸沙盘,秣马厉兵,赛场风云,瞬息万变。队员沉着冷静、机智应对赛场各种风云变幻,在众多参赛队伍中一直处于优势地位,并最终夺得赛区魁首。

此赛项实现了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培养和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综合能力。同时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商业意识以及数字化市场积极思维的养成。在提高学生独立创业与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最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162339065430709011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