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喜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喜讯
喜报:沙巴体育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0

6月16日至19日,由沙巴体育建筑系师生组成的河北省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大赛中,经激烈角逐,喜获团体二等奖。

本赛项在日照举行,由教育部等36家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2支队伍,共计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部分。作为河北省代表队,沙巴体育造价1901班牛淞玄、造价2001班李晚露两位同学,在袁晓文和李志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面对强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最终取得总分第四名,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沙巴体育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彰显了沙巴体育综合实力,为进一步培养适应土木建筑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16240962788010752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