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喜讯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喜讯
喜报:沙巴体育团委蝉联“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0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经择优评选、逐级推报、严格审核、述职考评,沙巴体育团委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荣誉称号。沙巴体育团委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1年,沙巴体育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沙巴体育党委以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围绕沙巴体育中心工作大局,着力服务青年学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年来,沙巴体育团委聚焦团的主责主业,通过组织团学骨干培训;打造品牌社团;落实“千校万岗”行动;打造“劳动公社”;搭建“志愿汇”平台;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国旗下思政课”“老党员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红色电影海报展、“方寸之间显百年辉煌”邮票展、“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师生艺术作品展、“青春向党,科创报国”挑战杯作品展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其中,在2021年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沙巴体育成果颇丰,共获奖38项:含主赛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红色专项活动18项;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助力新学期,扬帆再起航!沙巴体育团委将继续把沙巴体育共青团工作与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力进行高度统一,在沙巴体育党委以及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团100周年!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