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0

    “书之味,日新月异”,青春之中国强,恰逢青春之你我。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在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下进一步推动沙巴体育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走好青春路,院团委近期举办了“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系列活动。


1651476928509075636.jpg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通过25篇访谈实录,讲述了1983年12月至2019年7月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他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在本次精读大赛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读书记录卡、素材演讲、朗诵、表演等形式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诠释书中人物故事和情节,“青年人要‘自找苦吃’”,“要给书本上的知识‘挤挤水’,才能得到知识的‘干货’”,“事情是一件件做起来的,本事是一点儿一点儿长起来的”,“立志要高、起步要低”等金句受到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推崇,切实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充分信任与殷切希望。


1651476942092089809.jpg

 

    在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圆满结束,最终二十一位同学脱颖而出。本次精读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全院学生兴起了“青年大学习”的热潮,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理论学习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积极投入实践活动,让所学所想有充分展现的机会,用实际行动将理想转化为现实,以更好的姿态书写人生之华章。


“精读大赛”心得感悟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杨桑兰、高喆、王坤、高心悦 
二等奖:沈敬怡、薛佳、李娟、董萌、李天烁   
三等奖:马尧林、张正、魏亚男、李玥杭、王昊宇、丁一凡
优秀奖:朱悦、赵梦烨、李文博、王昊仪、戴婉莹、彭新淯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