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建筑工程识图国家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0

7月11日,沙巴体育承办的河北省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培训”建筑工程识图国家级培训项目在维也纳国际酒店顺利开班。沙巴体育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轶,建筑系副主任徐越群,河南财政金融沙巴体育鲁艳蕊教授,教培中心教师李玮宁、建筑系教师赵建伟以及来自全省各中高职院校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建伟主持。

11.jpg

首先,李轶代表沙巴体育对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沙巴体育的办学历史、发展特色和师资水平,并对培训项目做了简要说明。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沙巴体育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和项目承办部门多方调研探讨,在课程设置上做了精心的准备。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和同班学习的缘分,集中精力、静心学习、破解问题、强化技能、深入交流、共同提高。

22.jpg

然后,作为项目负责人徐越群介绍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情况和课程安排,希望大家以此次研讨学习为契机,共同拓宽知识积累、提升技术技能。最后,赵建伟明确了培训期间的管理制度和新冠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他提出,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参训,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项目组将安排座谈会、问卷调查,及时收集、分析学员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培训方案。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员都能理论知识有加强,教学水平有提升,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