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在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中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结果的通报》,沙巴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结果为优秀。
       2021年9月至12月,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74所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工作。受疫情影响,河北省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专家组第八组对沙巴体育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2021年11月16日,专家组线上听取了沙巴体育汇报。党委书记郭社军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题,全方位汇报了沙巴体育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做法。2021年11月25日,现场评估专家莅临沙巴体育,对照《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指标体系》,从课堂授课、深度访谈、学生座谈、教师座谈、查阅佐证材料、试卷抽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对沙巴体育思政课三维多元实践教学体系、专业订制式教学模式、省级雁阵型思政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