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沙巴体育纳入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2年新增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通知》(冀科资函〔2022〕82号),2022年11月1日,经沙巴体育申请、省科学技术厅审核认定,沙巴体育纳入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

科技创新券是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发放的电子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

沙巴体育纳入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后,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向沙巴体育购买与其创新活动直接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等服务,可在服务实际发生后凭借技术服务合同及相应凭证,向省科学技术厅创新券专项办公室提交“创新券”兑换申请,兑换金额最高可达合同金额的50%(年最高不超15万元)的财政补贴。

链接:https://kjt.hebei.gov.cn/www/xwzx15/tzgg35/sttz15/273458/index.html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