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新校区(一期)项目参建单位动员 暨施工进场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次数:0

为加快推进沙巴体育新校区建设,2022年12月31日上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新校区(一期)项目参建单位动员暨施工进场调度会在学府路校区召开。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副院长左戌革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方纳新主持会议,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相关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造价咨询单位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社军在讲话中指出,新校区建设情系沙巴体育15000多名师生的殷切期望,是沙巴体育未来发展的百年大计,社会影响力深远。他强调要规范项目管理,干干净净做事,确保项目质量经得起后期审计和历史检验。他要求各参建单位铆足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塑造比拼赶超的良好建设氛围,早日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672715244484023512.jpg

窦新顺向与会参建单位介绍了沙巴体育发展历程,强调了新校区建设对沙巴体育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从项目工期、资金管理、禁止项目转包、项目管理团队选派、各标段施工协调、项目管理监督、项目跟踪审计及设计咨询服务等方面向各参建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规范项目管理,确保新校区一期项目建设顺利如期完成。

1672715244484037450.jpg


左戌革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尽快进入角色,做好项目实施总体计划,全力全速推进新校区建设。

1672715244824042223.jpg

会上,方纳新对各单位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各参建单位均承诺,将认真履行合同要求,规范项目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沙巴体育总体规划部署要求,全力配合,积极推进,保证新校区一期项目按期竣工交付使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