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媒体聚焦
【长城网】单招进行时:走进中国铁路创新型高技能人才的摇篮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23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今年单招考试报名时间是3月6日9时至3月9日17时。为满足考生及家长对高职单招院校的了解,即日起,长城新媒体推出高职单招系列节目《单招进行时》,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解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有哪些专业进行高职单招?各专业的录取原则是什么?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本期节目邀请到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处副处长董静,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招生相关政策。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