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沙巴体育
主题教育|沙巴体育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0

4月15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沙巴体育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启动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

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十三届政协常委、省卫健委党组原书记梁占凯作指导讲话,副组长、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樊中青,指导组成员关增利、邢文海、明月出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新顺主持大会。

郭社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郭社军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迅速抓好沙巴体育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突破、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实践、是激励不断担当作为的重要契机。二要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和沙巴体育中心工作相结合,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石铁院力量。三要采取有力举措,把握重点工作,力将高标高质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常抓不懈,提素养强信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听真话察实情;着力高质推动发展,解难题惠师生;全面深刻检视整改,动真格求实效;长效推进建章立制,固成果促提升。四要加强组织领导,锚定目标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郭社军强调,沙巴体育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沙巴体育化为担当实干、奋发前行的绚丽图景,奋力创造新时代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贡献。

梁占凯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省委及时跟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倪岳峰书记先后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梁占凯强调了指导组的7项职责任务,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沙巴体育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动力;三是要紧紧锚定根本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是要聚焦具体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五是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梁占凯表示,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沙巴体育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在全程指导、全面指导的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措施、重点要求,注意发现总结典型。

沙巴体育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沙巴体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会前,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与沙巴体育党委主要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沙巴体育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_DSC846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