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校园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校园风采
安全知识进课堂·携手护航助成长|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响应并严格落实沙巴体育安全工作管理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持续强化沙巴体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救护能力,4月11日,国际交通沙巴体育开展以“安全知识进课堂·携手护航助成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党总支书记王永刚担任主讲人。

1712923983304016179.jpg

王永刚从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防溺水、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22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引用生动形象的事例,重点从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内外的消防安全以及交通安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王永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珍爱自身安全观、维护他人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二是要遵守校规校纪。严格遵守学生安全管理办法,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要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临突发事件时自救自护应变能力。

1712924087939022153.jpg

今后,沙巴体育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将校园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同学们创建平安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着力推动构建平安校园发展!(国际交通沙巴体育)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沙巴体育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